close


還記得今年長灘島認識的好朋友嗎??

怎麼覺得好像事隔多年,回國後就一直想一塊約個時間分享照片,吃個飯!

橋了老半天終於等到這一天.



  



看得出來大家的變化嗎???

哈哈,好開心在長灘島這麼小的地方可以認識台灣的朋友,重點還是很投機的年輕人。。。哈哈!

死命也要加入她們年輕人的行列。



沒想到第一次在台灣的聚餐約在我常出没的中山區

PU~~這AN BURGER我長就對它很熟悉,但始終沒吃過,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居然獻給。。。

好拉,既然第一次來就好好給它寫個食記分享文。。

(其實我是要寫給最愛吃漢堡的林醫師看的)



來哦來哦,好呷的餓又夠來囉!

因為,林醫師最愛的大廚搬家了,所以我只好替他找新的人生目標。。(PU~~虧我一心想入股大廚)



我和小紅豆點的牛肉起司漢堡還真。。。。。。。讚,以價位而言,真的很超值,不輸大廚耶!

林醫師你有福了,而且這地理位置也離我們診所不遠。

啊。。。。。。寫到這裡,我忘了問拿他們的名片了,PU~~



這兒用餐還要先訂位,即然好不容易可以坐在這兒享用美食,不多點副餐怎行!

點個雙拼,哈哈哈,這炸起司條讓我又想到當時在長灘島上的著名西班牙料理。



上圖是在長灘吃的。。共四條,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價位好像很可怕。。



其實這在網路上頗具盛名的長灘必吃西班牙餐廳,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有點"不便宜",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CP值不高,回到台灣後的我們還真幸福,不信請往下看。。



有沒有。。。好吃又便宜到口水流不停。

還有烤的熱熱。噗滋。噗滋。的香辣雞翅。。

夭壽哦,寫著寫著我又餓了(一定是被慈慈帶壞)




魚堡的炸魚還真................大

這是魚排吧!

眼看著隔壁.雞.牛.魚

這....是要怎麼堆起來啊??

一整個就感覺在玩疊疊樂.....掉下來就要把他嗑掉..

這真的物超所值啊....叫賣當當怎麼混!!!

堡.堡.堡...........==========飽.飽.飽

啊.............這會真是大誤..明明要寫長灘島後的相遇,怎麼會搞成。。窮學生的平價料理。。。

不管拉,反正就是日誌嘛,大夥也知道我都亂寫。。

哈哈哈。。。。

來吃大漢堡囉!

  

最後再來個長灘大漢堡對照組。。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好料理。重點不在此。重點是可以和好朋友分享(啊。。我又中了廣告台詞的毒)

不過,這是真的哦,一塊吃好料,不用出國也很HIGH!(不信你們問吳護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