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我唬了大家,說好明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情人節約會好出處的偶。。。

又因為快過年診所大滿診而漏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不過說真的拉,你們也真是的,我這麼大公開約會秘笈,你們幹嘛這麼不賞臉,才屈屈給我留言

小喵3隻....

好拉,果真這麼不重視這個節日,我就哭給你看。

開玩笑的拉,我還是要好康報報拉!

雖說本人氣質好像跟法國。浪漫。情人。扯不上關係,但我還是要說,我也是女人,多少也了解大夥的需求和浪漫的情調,人生嘛,愛情嘛,一定是要好好經營的啊,不然多無聊啊!

我災你們沒空找餐廳,沒空找梗,沒空想禮物。。。好好好。。。(再給我裝忙拉看看)


你們的需求我都聽到了,現在我就介紹這個這個情人節必做的一件事,為另一半準備甜蜜好茶!



(林老師在下課之餘煮茶中)


哈哈哈,還記得上回我介紹的法式下午茶好店嗎?



就是位在台北市大安區超浪漫的Christina afternoon tea

相信有品味的朋友對這網路上超夯的浪漫製造所一定耳有所聞,現在christina在情人節推出超浪漫的情人節套餐,說真的要不是跟他們家太熟,我一定超想去吃的拉,因為如果服務的人是自己認識的友人不是很糗,我會笑場,尤其是和情人共渡更是embarrass!

說到Christina的餐點的食材和料理真的不在話下,整體的用餐環境直逼法國米其林餐廳啊,重點是價位又很平易近人,簡直是物超所值,有時候我都不懂他們有沒有在賺錢,真的是做夢想的啊!





我沒有騙人,不信你們看這裡.這裡.就是這裡點下去看大家的評論吧!




杏子手札是他們的官方BLOG,隨時更新最近消息,常有新的菜色和從法國空運來台的法國好茶,記得三不五時要注意一下,免得錯失良機,我就不管了,就像診所的好康活動一樣,自己要注意拉,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要我再三叮嚀嗎???


OK~囉唆了老半天,大家知道林老師到底在煮什麼好茶給水某嗎?


答案公佈。。。。。。。。。。。。



將。將。將。將。






就是華倫泰情人茶,大家一定不知道情人節一定要來杯甜蜜的情人節茶可以讓彼此的感情加溫吧!
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也可送這茶品當禮物,相信飲用的閃光一定馬上投入你的懷抱(os:怎麼說得好像是春藥)
這就是古老的法國寶茶魔力,另外還有象徵愛情的艾洛斯茶,不管你信不信,當你品味過這兩壼甜蜜滋味的茶品後,馬上覺得另一半好可愛,尤其是在和林老師小吵之後,哈哈!



(難道是有摻迷幻藥???)其實是佛手的安定作用吧,讓我心情平靜了一點,現在看到北大也比較少火大了!


現在店裡有一些優惠的活動和方案,記得早點預約,免得跟飛梭一樣約不進來,我也沒辦法了!


Christina afternoon tea週年慶.情人節贈品,錯過請等下輩子。哈哈哈!



christina afternoon tea
tel:02-2708-1854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