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在一起久了總是會沒梗吧!

我們也是拉,尤其是我家宅男是個做什麼都始終如一的人,說好不好,說不好也不是,就連一個早餐,他都可以連吃同一樣數把年也不膩.

我可不一樣,叫我每天面對這宅男的臉我都快膩斃了,還叫我天天都吃一樣,雖說我們雙連市場好吃的東西太多,但我也真的吃小膩,所以晚上和男朋友晚餐約會當然要”想法子”來個不一樣!


最近和宅男在玩一個晚餐亂吃大冒險,啊哈...大家有愛我會盡量分享

今日就來個首戰東區後面小巷子的(小小咖啡)



請問我們是怎麼決定這個大冒險今日的晚餐的??

哈哈!

當然是”數大便是美”,不是數大便哦!

看那裡人多就往那去啊!

這個決定..果然..



果然真是小.小.小..

剛好適合林老師的小鳥胃

不管拉,飢腸轆轆之繼..快來一口!

嗯!!!!!好口味.

沒想到我們完全看中人多.裝潢美.燈光朦朧而走進去,赫然發現這小小咖啡除了東西都是小小小,餐點也是小小小.
哎唷唷,這青醬奶油雞肉和鮮蝦蕃茄兩種都還真不賴,加上價位也頗合理,加少少的錢就有濃湯(不鹹,我最怕太鹹).沙拉(sauce不錯,酸我愛哦!)

和甜點(冰淇琳和焦糖布丁)和飲品(居然有純果汁)

下次約會沒梗我會在來的,好拉好拉,吃飽飯來逛微風的franc franc囉!


ps.今日美食照不多,看了也不會餓到,不用怕半夜看這美食生火文,但是真的好吃哦,不想吃太飽的捧油可以來找戰一下!



小小咖啡 Au Petit Cafe
address: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tel:02-27406608
arrow
arrow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