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這麼多天的煮飯婆,該換人了吧!

呵呵呵,大家也知道中秋節前夕服務業都是很忙滴,辛苦了各位同仁。

這時就要有家人的體恤,呵呵呵(這就是我騙宅男第一次下廚的最好籍口啊!)

唸了我這麼多天,我看你第一次下廚是要煮什麼好料了出來??



在MRT裡緊急的來催著:我餓了~~~~~~~~~~~~我回家就要看到食物,食物..

從診所到MRT的車程也要30分加上我飛奔回家,前後也要40分左右,算算,應該會有很多美食出現。

沒想到。。。。。。。。。。。。。


回家後,宅男大主廚正還在撈麵....要不要這麼久還在搞這個啊..

我想,在我搭車時這傢伙一定犯了一片一片洗青菜的老毛病(想畢也要40分鐘)


好不容易把麵條全數撈起,HO~~~~~~~~~~也太久了吧!



可以開飯了嗎??

不行,我還要撈青菜。。。。。。。。。

呃~


我忍不住幫忙擺盤要上菜了!

噗,啊不就很會煮~~

你吃看看,這麵條要煮得恰到好處也是要費一翻工夫咧,難道你不知道最簡單的料理要弄得好吃更難嗎?


好拉好拉,快餓扁了,我要大口吃囉!



還好我有買家裡樓下的軒軒滷味,不然要晚餐就要變成宵夜場了。。。哈哈哈!

雖說宅男的動作有夠慢,料理的過程又有夠龜毛,但是~~各位人妻們,請記得一件事~~

所有的事物都是學習而來,千萬要忍住啊,不然以後你就吃不到了啊。。。。

哈哈哈!!


忍!

PS。看來我以後都要偷吃完再回家。

話說昨天是我第一次在婆家住過夜,心情真的很妙咧(有機會再寫寫),只是覺得大伙比我還緊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