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煮了我煮了

1美味甘甜苦瓜愛上肉

2香液滿堂當歸粉嫩棒棒雞湯

3清蒸晶瑩剔透甜蜜蜜雞蛋豆腐,配上香q彈牙養身五殼飯.................真是十全十美的美味雙十節啊!

  往年的國慶日都和林老師相約河堤看煙火,今年特別不一樣,雖然沒有璀璨的煙花,卻有美食。美食




有別以往都煮一道料理吃到飽,今天我可是火力全開,一次來四樣。

哈哈哈,完全要感謝苡文阿姐送的新娘禮物,菲姐快鍋(真正棒)

沒想到我四樣料理可以在同一時間完成吧!

尤其是我的當歸雞,好吃到爆表,看到見底了嗎?因為宅男很愛吃師大那家當歸麵線,所以,這道不學起來怎行,雖說我是用偷懶的滷包下去,

但對我這新手廚娘,也是二大考驗啊,我覺得,中式料理真的比西式的難上許多,如果說要能吃,那還不簡單,BUT要煮出王姐姐的感覺,看來不練上幾年怎行。


關於這個苦瓜釀肉也是小環給我的指定菜,我用想的哦,就把它變出來,哈哈哈,只不過,怎麼苦瓜還是這麼苦啊!!

甜蜜蜜雞蛋豆腐是林老師的最愛,HO~~早知道愛這麼簡單的料理,我幹嘛還動腦啊!



下回我要挑戰更高深的料理。。。哈哈!(自以為高深)


吃飽接下來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