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のご注文は どち?

來來來,今天料理東西軍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打拋雞飯VS薑絲超人炒飯

看得出來那一道比較美味嗎??




不用說也知,當然不是我的陳姐姐便當菜,這什麼薑絲超人炒飯,能吃嗎?

完全就是陳姐姐的便當菜異想天開的獨創料理。

一看就災,完全就是把林老師愛吃的柴燒PIZZA變成陳姐姐的便當菜....有水無?????

Recipe:

就是先把鹹蛋黃炒熟(起泡)後加入鹹蛋白後加入薑絲和五穀飯,大炒(香味四溢)

沒想到,我這PIZZA變便當,大公大推一下全吃光,你們相信嗎??呵呵~

說到這打拋雞還真的美味(那可以吃...)



將.將....

就是上次和滿一塊吃合菜的伊洛瓦底(現在有簡餐耶...呵呵,三不無時就來個小聚)



其實這看似簡單的打拋雞,吃起來還真是層次豐富,口唇留香啊,學起來學起來,改天變成陳姐姐的便當菜!



另還這道也很不賴。。

(忘了什麼來著)

(還附上酸甜的小菜)

就是酸拉,現在不知怎麼一會兒事,只要料理中出現"酸"&"辣"我就開心拉...........

以上料理東西軍,今晚你選那一道?


PS.今天聽網友說我有FOLLOW你的BLOG,一整個都在煮菜,呵然發現,我今天又寫了~PU~~~

  何時才能放我出去玩啊!!!!(我要去渡蜜月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