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和家人團圓前也是要來個同學大團圓!

順便研究一下除夕那天是要吃什麼好料?

那天回婆家,婆婆一直問我:你們家除夕怎麼過,要不要請你爸媽一塊過來吃年夜飯?

呵呵!我家過年都是擠爆人(就是快把屋子炸爛的那種人潮)

心理的OS:呵呵,今年要這麼冷冷清清的5人一起過是要怎麼過拉!!

不過婆婆還是佷HIGH的跟我討論:要不要吃什麼火鍋啊,看是煮藥膳鍋還是海鮮還是。。。。

還是火烤?今年人比較多,就可以看看要怎麼吃啊!

心理的OS:啊不過就多我一人。。。。呵呵呵!


但這都是題外話,今天要研究討論的是"年夜菜"

那天和林宅博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吃了超特別的"勺勺客"陝西。陝北菜來著。



一走進門,好像來到老眷村



我們訂了二桌,這理工科的同學會,都是男生,我還真不習慣咧!(今天就是扮小綿羊乖乖吃菜)


滿桌的菜,看起來還真特別!(看來我今天可以好好的品嚐,順便幫忙想年夜菜)

這火鍋有林老師最怕的魚,管他的先來一碗(這酸酸的湯底真是讚啊!)

不過這不適合出現在我家



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難得我可以這麼專心的品嚐,(男人的場子,女人還是乖乖坐好)

說實在的,吃了一堆,居然很多我都說不出來(真歹勢啊!)


例如這道,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


這道I SEE....是牛肉,哈哈!好吃。。


這道我又知了,是雞肉。好吃!雖然我不是美食佈落客,但我絕對可以說這一定是道工夫菜。


不要小看這炒高麗菜,口味真的辣勁很夠味啊,好下飯,讚!

看看,這個環境,這麼熱鬧,是不是很有過年團圓的氣氛。

畢業12年,大夥都變了(我在變什麼?我又不是他同學)

工科和商科真的很不一樣


這個是男生為主的班級必需品!




一定要做的!(單身。單身。死會)有興趣可CALL我(都是好人)



(單身。死會且一可以活標)

最後這道甜點,真是太完美了。



說實在的,媽~這些料理我都不會弄,要不要我們就來這吃,哈哈哈,省時又方便咧!


結論:我開玩笑的拉,我還是會好好的把小湯送我們魚好好的料理料理(得到撇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