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君利用難得的兒童節和好姐妹約在網路人氣名店天母義麵坊,你說天母有什麼好吃?

告訴你,吳護士會跟你說牛肉麵

我呢!只能告訴你,我家老公就算在這生活圈過了廿十多個年頭,也是到了認識我才開始探索天母美食

不過,這義麵坊還真的在這個"漸漸荒涼"的商圈立迄不搖啊,幾年前還在南西商圈開了分店。

只不過,遠本的天地址,忠誠路上的老店現在已經不見了。


搬到更郊區的義麵坊,人氣依然未退

看看這等候的人潮


原本有訂位的我們一時聊天過了用餐的時間,只好重排了!


說實在的想起過年那段時間,和宅男走在這天母街頭,壓根找不到什麼可以用餐的地方,我懂~

天母這個地區就是悠閒啊,工作也是樂活做,叫他們放假日出來開店(那真是想太多)連苿莉都沒開。

也就因為如此,才一直充斥著異國的情調!

好拉廢話不多說,我知道你們想知到來這店到底要點什麼才是首選!

這讓我等到天荒地老,我就要看多好吃(其實我吃過,只是忘了。)

林宅博點的蕃茄菇菇(失敗)
怎麼跟我煮失敗的時候這麼像,勾欠也太濃了吧!
NONONO

客倌等這麼久,千萬不要點啊,不過我記得我以前點蕃茄系列沒這麼糟啊,難道主廚換人了?

小紅豆的明太子墨魚

好吃,不過還真是腥啊!



我點的調和式辣味雞肉,讚,大推!奶味十足,辣勁好威啊!!

以上,美食文,半夜不宜,希望沒害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