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不是羊,噗!)

業"典禮"後,當然就是要來個暫時小慶祝,剛好家裡附近開了兔子兔子,哈哈就帶著樂媽和樂爸的小兔子一同來小小慶祝一番!

這開在師大附近的兔子兔子已經是第三家店了,愛吃蛋的我早就"笑想"很久了,不過這陣子我好像真的走遍了許多早午餐,

吃遍了大江南北的蛋捲,下次真的可以來個各家蛋捲大評論了。



這是家以兔子為主的美式餐廳,店裡用了大量的粉紅色裝點著,讓我一看到就"凍未了"!

到處都是兔子擺飾

服務人員也都穿可愛的兔子T


兔子餐巾紙



(還有老鼠出没,噗.........)


還是大頭的人戴起來比較OK!



加上有我最愛的蛋料理(呼呼呼,不在特別的日子來慶祝怎行???)

沒想到因為樂樂的出現,讓我今
以後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大買兔子的東西拉!



有看到MENU的左下角嗎?是心型的蛋耶!好可愛啊~


蛋捲也是好多種類可以選,看得好開心,BUT.....還是要節制一下,免得膽固醇過高!

凍未了的我點了個蛋捲,樂爸也是愛妻心切配合點了班尼迪克蛋(HOHOHO,DOUBLE HIGH)

當然它們也有傳統美式餐廳買的東東,價位就在200~400之間!

不一會兒,班尼迪克蛋就上場囉(將。將。將。將。)



有沒有?有沒有銷魂??



接下來繼續流口水的蛋捲,哈哈哈!好HIGH..

此時,正準備大快朵頤時,樂爸在幹什麼??


說此時不比那此時,樂媽以迅雷不及掩的速度,偷喝了紅茶!


(可以喝
吧,這篇重點不在我偷喝,別糢糊焦點)

我忘了重點是啥?反正就是一近來就會讓大家很開心的店拉,帶女生來這約會一定成功的拉。

帶小朋友來也會開心到瘋掉。


慶祝完,買單!


下次還要再來挑戰別的蛋捲。再好好評論各家蛋捲的CP值.....



不過,最後還是要講一下,雖然有加一成的服務費(服務是不錯,餐也還可以,BUT......發票咧??發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