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位在我們活動地方的2F餐館,我已經三過吃不到了,真不懂假日的一大早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不睡覺,來排隊。

這年頭就是,愈吃不到愈想吃。

這天我硬是早個半小時出現,也就是10:00到,果然,一進門就是遇到客滿,噗!

好吧,先來週邊逛逛(一大早的公館有什麼好逛的拉XD)

熱得快死掉,只好先來躲7-11

好不容易接到電話,只好~衝啊....................

(今天只等了30分鐘)算快的吧。



聽說班尼迪克家族都很優秀。



可是歐姆蕾也看得我心癢癢的。

林宅博懂我懂我懂我,就點這兩樣,哈哈哈!(雖然我知道你愛鬆餅,但更愛老婆)



這傢伙在看什麼?

沒想到位置很多的2F居然一大早就滿滿的人。



看到我的蛋捲還真的忍不住想豎起大姆指咧。



點了辣鮮蝦班尼迪克蛋,果然沒後悔,看似簡單的蛋包,一刀切下,看流出的速度就知道大廚的功力。大推。。。



一份吃下來,真的好滿足啊。

重點是,服務也是好到不行,真的超好的,難怪人這麼多,大家還願意排隊。

下次我願意再來排拉!



上星期天,和喵王子約了EVANS(聽說換菜色了)

還記得第一次吃EVANS時,真是開心,詳情請看HERE

正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喵王子遠從台南上來,怎麼帶他亂亂吃,雖然我知道他今日是想來偷拍我大肚子的樣子,偏偏~~

嘿嘿嘿,我不是不給拍,是真的還不夠大可以拍拉,現在還是處於大腹孕婦傻傻分不清的裝況,不要再說我吃太飽了拉。



但今日真的很趕,你們懂我在趕什麼嗎?



今日戰況:早上10:00 START 排

進場時間:11:20(就是假日早午餐六折最後通諜時間)

喵王子還沒來,先幫他點了。



又是班尼家族,因為BAGLE已經沒賣了,這班尼好像是新口味,總是要來和二F比一比

看一下MENU,可以選的只有兩種口味(鮭魚和火腿)

今日一樣,蛋捲+班尼



環境就是明顯的比2F吵太多,真可怕,講話都是要用吼的。



加上店員熱情的呼喊,一早就這麼有精神咧!



來囉來囉!這看起來也蠻像樣的。

只不過這肉..................有嚇到。



先就兩家的班尼家族比一下
 
2F EVANS
配菜無生菜(小輸) 配菜有生菜(清爽點)
配菜麵包好吃 配菜火腿小油咧
荷蘭醬好吃 荷蘭醬尚可
配菜有三選一(豐富) 整體較不豐富
價格較高 六折真的很便宜













就蛋捲而言,兩者吃起來都很開心,都很優秀,但EVANS的六折還是划算許多!

怎麼辨?都好好吃哦!

那就.......................

輪流吃吧!給愛吃蛋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