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小鬼君考美容師的日子拉~
不過這幾天都心不在焉沒看什麼書~而且加上林老師說今天要晚上要去看貝武夫
我的心早就都忘了考試這回事!再加上昨天都在看星光幫!金鐘獎的~
人還是不要一心多用的好~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一早起來看了書再去考試!
『YA!終於考完了,雖然我才花了10分鐘把答案寫完!接下來就等林老師來接我拉!』
...............................................................................

這是小鬼君第一次看3D MAX的電影哦!
超興奮的拉~~
我很喜歡嘗試第一次的新鮮感,而且能林老師一起分享更是讚!
.............................

『A~那不是小S嗎?』
好巧哦!居然遇到我麻吉小S,記得上次來美麗華也是遇到陶子和李李仁,
當時的陶子也是懷孕..巧巧巧~
等一下如果坐她們旁邊不就好笑~

她們坐在我們的右前方幾排的位子~
小鬼君心裡的OS:哎喲!住帝寶的看電影位子也沒我們好丫~哈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

電影終於開始了,這裡的影幕有8層樓高哦!
戴上我的三D眼鏡!哇~好立體的感覺!
看來我要好好享受這人生的第一次
雖然這看起來和在日本豪斯登堡看的三D電影類似!
不過畢竟這裡是台灣,還是要好好支持一下!


至於電影的內容呢!我就不說了,怕有人看到我的評論後就不想去看了!
不過散場後我還是和林老師討論了一下(因為每一次我們都會好好評論)
就像上次去看色戒!(評論還是不宜講)


他的結論呢:「貝武夫好立體哦!」

我的結論呢:『大兒子好噁心哦!尤其是他的頭!』
因為我有點狀症候群,看到他的頭我就不自覺得一直起肌皮疙瘩~噁噁~


這什麼跟什麼丫~

不好意思哦@@我們又瞎鬧了拉~

自己去看拉!

PS.裘莉的戲份好少,小鬼君不滿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