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從公館帶著青蛙撞奶一路狂奔到天母
完成快遞到吳護士家的任務之後
便去天母找里長伯買票
我這樣一直寫,不知道會不會害里長伯被捉~


怎麼大家都說鋼鐵人好看
不過我還是執意要看自己愛看的類型愛情喜劇片


就是這部"頭彩冤家"


本來就是衝著卡麥蓉狄亞而來的
沒想到艾希頓庫奇也沒讓我失望

超搞笑的拉!尤其是有一段卡麥蓉狄亞在教男主教上廁所要把馬桶蓋掀起再蓋好
那一段,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要好好注意看男女主角的表情,真的很生動哦!
不過,我看全場笑的都是女生,男生好像都笑不出來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的故事也是如此
記得老爸以前上廁所時也都不會注意到馬桶蓋這件事
被我和娘狂唸了N年之後,居然也改了
老爸真的改了很多,以前的他,可能是年紀大的男人比較大男人主義
加上從小家裡就沒有其他女性,壓根不會注意到這重"尊重女性"的小細節


還好我家巧夫在我娘細心的教導下,這種事根本就是習慣
所以,要當一個新好男人,就要好好學習如何"尊重女性"囉!
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所以生活習慣和價值觀一定不會一樣,要找到百分之百FIT YOU的人
不如珍惜兩個人的緣份,並好好的謀合囉!


PS.請注意片尾字幕出來後,片子還沒完哦,請坐下來繼續笑笑囉!




好笑指數: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