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2月就已經上映的片子囉~
昨天為了打發颱風天在家無聊的時光,租了這部聽吳護士說會賺人熱淚的電影

當初看到預告片時,一直以為這是部搞笑片咧~
昨天晚上和老爸坐在客廳嗑完這部電影
還好老爸的頭腦很簡單,深怕他看完之後會有其他的想法


BUCKET LIST意思就是死前想要做的事的清單,片中的兩位主角同住在一間病房,醫生分別宣部了
他們的大限,之後,他們決定在死前做完想做的事



只要是生命最終都會走向這一遭,有些願望很簡單,有些卻是有錢也買不到
之前和林老師曾經討論過類似的問題
他的想法和我大不同
我一直覺得~
人生只有一回,年輕就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像一般射手座的想法。樂活過一生
我喜歡嚐試新鮮的活動,變幻不同的髮型(我染過七個顏色的頭髮)
去沒去過的地方,吃沒吃過的東西(例如我吃過鴨仔蛋)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很無趣(一成不變的人)
或許,他的想法比較接近老人,做任何事都會考慮到風險
他想得比較多,都是為了家人吧,因為他是重要的人~
因此,很多冒險的事,很難讓他提起勇氣去嚐試



許多事情都是有失必有得~重點看你的心態如何想



曾經,老弟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把所有存款買了一輛重機
曾經,麻吉雅紋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參加高空彈跳
曾經,我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穿上了比基尼(哈哈!這對現代人好像不是什麼挑戰)


我們沒傷害自己,也沒傷害別人
現在,我還是不後悔我過去做的事,還好有帶老媽去泰國玩
還好有去玩滑翔翼,還好有去參加戰鬥營,還好有去嘗試許多新鮮的事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地方,會因為年紀不同,嘗試的心境也會有說不同。


不過,在年紀漸漸增長,想法也漸漸趨於保守
有很多危險的活動,我也儘量不參加了
有時,是為了家人(哎!我怎麼會想這麼多)
有時,我會想,這是我嗎?


或許,人生不是只有玩樂而已
那,人生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找的答案
或許,是林老師說的能力吧!不要到老了~頭腦還是一片空白

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很慶興我有一對超開明的父母
讓我們很自由的走自己的路
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