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趁林老師還沒出現在我家門口前

利用這點時間,看了賽門老弟很推崇的赤壁~

突然想起小時候打的三國誌~

和老媽老爸討論起劇中的角色

老爸:這場面在電影院看,一定很讚~

一直等到林志玲出來,老媽一直念.....

老媽:這也太犠牲了吧(因為她出現的兩幕,就是撒嬌,極盡勾引梁朝偉之能事)

我:媽~~泥管人家這麼多~pu~~~

不過~在林志玲幫梁朝綁繃帶那一段,我都快笑死了~~這這這....是喜劇吧!

因為梁朝偉居然在林志玲包紮時,突然冒出這句台詞:『妳快把我包成肉粽了』

哈哈哈哈~~這誰編的台詞丫~PU~~

之後,我們便討論起三國演義裡的個各角色

突然,看到孫權旁甘興這個角色~~



我:咦~~歷史中有這號人物嗎?

老弟:有丫~

接下來就聽巧夫開始說書~~講了甘興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甘興是孫權旁邊一個侍衛,平時盡忠職守,也深得周瑜的喜愛,

有一天,甘興在孫權的桌子上割東西時,因為沒有墊東西,

所以刀子力透紙背,割壞了孫權的愛桌,孫權非常的生氣,

正當要將甘興拖出去斬了的時候...

周瑜特別為甘興求情,他向孫權深明大義,

叫孫權不可為了區區一張桌子而殺害

一位忠臣,孫權最後接受了周瑜的求情,但還是憤恨難平。

周瑜為了讓孫權消消火氣,便向全國宣告,

日後在桌子上割東西,都要先墊紙保護桌子,

才不會造成像孫權愛桌被割的憾事,而這個佈告獲得全國的響應,

也使得孫權最後心情平緩,原諒了甘興...

這就是...






「全國墊紙救甘興」............


全國電子"究感心"(台語)

我.老媽:呵呵呵~~白目

虧我還這麼仔細的聽,原來這個白目仔不知又從那個網友中搞來這個冷笑話~

PU~~~

後來,我還問了我家林老師,到底有沒有甘興這號人物~

林老師:是甘寧吧~~不過他的職業應該不是老師,哈哈哈!  

我:PU~~XD

林老師:我覺得是甘寧,字興霸拉!


結論:

怎麼好好的一部戲,



搞得好像一場鬧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