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超自信工程師阿wii一樣,那天意外收到了小妮給的Max Payne免費的電影首映會

哈哈哈~好high呀,我也是第一次看電影首映會咧!

為了怕遲到,我還特地請了1hr的假,先到美麗華

眼看著時間還早,先來逛個plaza

看到萬聖節的玩意兒,忍不住在這區玩了起來!


「A~~~走了拉,還玩,到時候來不及」林老師:

『哦!!』我無奈的回:

「那妳知道今天要看的電影是在演啥嗎?」林老師:

『A~~好像是什麼斯什麼潘的..哈哈哈,哇不災拉~』我心虛的回答:

「難道是葛林斯潘?」林老師耍寶的說:

『有可能哦,劇情是不是說他搞垮了整個金融圈的故事,呵呵呵~』

我配合的演了起來:

「呵呵呵~」林老師白目:

『白痴哦~不是拉,你是看非凡看到走火入魔了哦,應該是一個電玩改的電影吧~』我:

「哦~~~~XD」林老師傻笑:




『嘿嘿嘿,就是這個拉』




我終於拿到票了~YA!一整個開心咧!

準備進場~~~~~

「那今天來看的人不都是媒體人」

『應該哦~那我們穿這樣會不會太不媒體』

「不會丫,我覺得很媒體丫」

『那有丫,我們明明很學術~~PU!你看,只有媒體人才會把內褲穿在頭上.哈哈哈』

丫~~我又失言,不是拉,我的意思是說,媒體人都很有型~~哈哈哈

SORRY!又離題~


回到正題~~

電影還沒開始就先請了三組電玩大賽的參賽隊伍

他們可是代表台灣到到比賽為國爭光的電玩好手咧~

每個都是青春洋溢的型男~





 麥斯潘恩Max Payne

說真的,如果你喜愛惡靈古堡這部電影,絕不能錯過麥斯潘恩。

同樣是由暢銷電玩江湖本色所改編的麥斯潘恩(?明明就同名啊?!),請來Mark Wahlberg

主演更是相得益彰;帥氣的
Mark Wahlberg在之前的『偷天換日』和『狙擊生死線』裡,

早就讓人為之驚艷:這位開著
Minicooper的神射手是誰?這也難怪麥斯潘恩這麼大手筆

地請來
Mark Wahlberg
了。

原來bullet time不只在遊戲中!

bullet time本來就是這款遊戲成功的最大賣點,當然也要加入在電影中囉!

如果遊戲沒有這個模式,那
……麥斯潘恩真的是被巴假的吧?

這邊一定要給導演John Moore鼓掌,居然能夠把這模式充分展現在電影裡。

你能想像一個人手持沙漠之鷹,在一群衝鋒槍的槍林彈雨中奔走射擊,是神嗎?

誰叫他是麥斯潘恩!



整齣電影槍戰場面張力十足,再加上特殊動作攝影的特效,就是這樣的影片才值得

來電影院欣賞它的聲光效果。至於劇情,大家可以去官網、各大電影評論網站,或

是乾脆把
Max Payne
這款遊戲玩一遍,這邊就不老生常談了!


PO上電影預告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回家和老弟討論的結果,才知原來
Max Payne遊戲已經堂堂邁入第三代了,

雖說這電影
(第一代)來的晚了些,卻也一定要讓大家知道Max Payne
會邁入第三代的理由。

惡靈古堡一系列的遊戲中,為人所稱道的便是其動作冒險類的生存遊戲,不單單只是打殭

屍,玩家享受其中的緊張刺激才是最重要的。

Max Payne系列的遊戲,不僅保留了這些讓你血脈賁張的元素,整款遊戲的劇情架構

更會讓你上手後一直玩到最後。以第一人稱讓玩家扮演麥斯潘恩,在遊戲裡頭不斷地

搜尋每個線索,以及每個關鍵人物,高潮迭起的故事鋪陳,難道你不想玩到最後?

 


老弟超想看不停的唸~~

丫是不會自己去電影院看丫,PU~~哈哈哈!


結論:哈哈哈~~期待下一代Max Payne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