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一部片

上個星期和宅男去京站看了.

好像是聖誕節那天的樣子,還記得那天早上我的臉好像有點臭

哈哈,其實我早忘了是什麼事,不過宅男一直以為是我為了他沒安排聖誕節活動而生氣!

(拜託!我是這種人嗎?)

就這樣,那個和uncle lau患有同樣病症(訂位強迫症)的宅男,訂了威秀的阿凡達!




就這樣賺到了這場聽說到目前為止都訂不到位的超夯電影!

我想是3D的關係吧!

看得大夥驚險又刺激,全場進入另一個世界的超感官感動。



不過我是覺片中有些片段還真的"笑點十足"

就像上圖我們合成的照片!



不要透露太多劇情,大夥自給去看吧!

我的感想:這真的是一部環保片!

忍不住來吃素吧!

(明天跟大家分享素食美食文)





最後,大家猜猜以上合成的是誰?

我不想承認是我搞的哦,不過我各人覺得那套裝軟體合得不像,不用我自己來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