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光幫,讓我們全家有一個共同相聚的時間,想必對一般家庭是很困難的事吧!
我們家~老媽愛看韓劇.老爸愛看摔角.巧夫愛看周星馳.我呢當然是女人我最大和一些搞笑的片囉~

這一天晚上,我們家非常難得的聚在一起,看的是『超級星光大道~』
蕭煌奇老師的演唱(你是我的眼),原本在看八家將賴銘偉唱完,真的覺得好讚哦!
後來再聽蕭煌奇老師的版本後,才比較出真正的不同和差異~真的好感人哦!
唱歌真的要有感情才行~要不是全家都坐在這裡,我早就和小鬼媽哭成一團了拉~
只聽到兩個男人在一旁說著風涼話,什麼太扯了,什麼全部哭成一團,什麼
詹仁雄一定有規定一定要哭,什麼跟什麼~~
泥們這群男人,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真的的感情丫~


這個節目真的很驚人~創造了好多偶像,同時也捧紅了一些老師

結論:人紅事非多,林志炫老師,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師太,我一定要去聽你現場演唱!
黃國倫老師,還是當諧星好!我會比較愛泥~
黃韻玲老師,你真的跟小姮好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