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星光幫~
這是我唯一有FOLLOW的節目,就連命中注定我愛你都錯過的我~
真的快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XD
難道我真的開始走上升星座了。。。。


哈哈哈~還好有看到這一段星光幫。坐在我專屬的位子配上我的美腿按摩機
整個好滿足
沒想到他們兩個會如此的契合,本來一直想看老師怎麼偏坦他們的
沒想到,唱得還真不賴呢!
或許~~~
真的就像我之前和佳琪說的
LOVE CAN WORK MIRACLE~

不要再說LOVE IS SHIT了。。。OK?


現在我們就好好欣賞這對愛苗滋長的戀人唱出很有FEL的情歌囉!


唱得真好丫。


最後一面
詞/曲:徐佳瑩/李伯恩

徐:是誰給你這張臉

李:美得讓我看不見

徐:風輕嘆在我耳邊

李:撫平了多少缺陷



徐:誰又心疼你流淚

李:從未融化的冰點

徐:模糊大地的邊緣



合:看海與天的曖昧

合: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徐: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合: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合:看海與天的曖昧

合: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徐: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合: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徐:說抱歉

李:Goodbye to my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