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阿WII OK GO的影片,真的覺得超爆笑的拉

我和吳護士看了一直笑,沒想到他想跳OK GO的計劃已經這麼久了咧

真可惜太晚認識他,不然我也好想報名來跳一下咧~

現在就請大家來欣賞一下

正版的OK GO(跑步機版)Here It Goes Again




OK GO(女版+起床版)




OK GO(不需工具版)



OK GO(超自信工程師阿WII挑戰版)






哈哈哈,我是真的覺得很HIGH丫~

正當我興沖沖的+語無論次+口齒不清的跑去跟我家宅男說這個爆笑事時

他這宅男一看:HO~~無聊

我:那會丫,你跳給我看拉~

宅男:。。。。。。。。。。。。。。。。。。


HO~~~~大家評評理丫,明明就很好笑丫~會丟臉嗎????那會丫~PU~


原來ok go是一個團體
歌名:Invincible(我最瞎)
專輯名稱:Oh no
是電影足球尤物裡面兩所學校要出場比賽時放的,搞得我很想去看一下這部片~
因為這歌真的太讚了!!大推丫~以下為invincible的MV,大家欣賞一下丫~







結論:下次有活動時,想看的朋友可以投票丫,請超自信工程師來我家為大家現場演出丫~

   一定超HIGH的拉~




PS.希望大家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能夠笑法OK GO的精神丫Invincible,用很瞎的精神不屈不撓的向前衝丫,呵~
歹勢,我又熱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