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討厭的事是什麼??

就是每天早上都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出門

所以呢,為了不感冒,看氣象報告便成為每天必做的功課 




以上Weather forecast girl嘰哩呱拉的講一堆,鴨子聽雷,我只知道這樣的結果一定會感冒~

所以,春天氣候的變化可是很大的,就連氣象播報員都束手無策,最好是多帶一件衣服出門拉

畢竟,流汗總比流鼻涕好~ 



你看看,我就說了吧,每天都宅在實驗室研究 ,也不聽我這歐巴桑的忠告,搞得要戴口罩了吧!

一隻病毒散播出來,整個實驗室充滿了怪怪的FU~,看來,我自己可要當心點!

研究重要,身體更重要丫

每年我家宅男的三寶身體都不知會中幾支流感病毒

不過鐵齒的他總是利用多喝水來解決他的流感

這老頑固,總是有自己的一大堆理由,怎樣都不去看病,PU~~~~~ 

每天都宅在實驗室,不病也悶出病

所謂治標不治本

看來我只好拿出殺手鐗,抓出宅男練BODY,殺殺殺~

順便練練我日益茁壯大象腿

記得上一集的白痴教學(趕走小奶奶)大獲好評

今天帶著宅男練身體就順便演出(趕走大象腿)

來囉~

STEP1   從三分線外小運球準備往前GO





STEP2 邊運球邊大步向前跑(記得要順順的,不要同手同腳,會跌倒)





STEP3  重點來了,右側大腿向上抬(用力)上籃(得分) 



 
不管有沒有得分拉,重點是腿.腿.腿.死命的往上抬

我知道要請平時沒跳大腿舞的大象腿做這個動作根本~~超痛苦的丫

不急,慢慢來,大象腿漸漸的便可以從抬到肚臍眼--->抬到小奶奶囉!



再來一次分解動作

看看,是不是很簡單~

NOTIC:嘴不要張這麼大(一來很醜 ,二來蚊子會飛進去)


以上,鬼君老師的白痴教學,天天練,天天做,保證強身保健去流感,大象腿SAY BYB BYB!!

 

看~大象也會飛~(不對,候子會飛是正常滴~~)

大家給我家宅男掌聲鼓勵鼓勵,呵呵呵~ 





 
PS.你們都怎麼治流感丫??還有氣象說星期一會下雨,記得要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