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豬流感,這兩個人在吵架~

酸奶姐:快點,我打了兩家廠商都沒貨了,你到底要訂多少拉?




奶萱姐(心裡一直在想著牛樟芝):沒這麼可怕吧,隨便拉~

PS.奶萱姐一早為了男朋友一直在訂牛樟芝,壓根不想跟酸奶姐討論口罩這件事~



心情很慌的酸奶姐憶起當年SARS的恐怖記憶,廠商口罩大漲價,還一直都訂不到(急!!)

死命的要大家快決定訂貨量

2003年的SARS真的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這次的豬流感,我們一定要趁疫情還沒爆發前,做好萬全的準備



碎唸了一番之後,奶萱姐終於決定暫時拋開牛樟芝的事情



此時的我突然想到

嘿嘿,我好想到我好像有N95耶

哈哈哈,之前SARS留下來的.........................

(這兩個人還在繼續討論)

此時的我己經把我的寶物挖出來.......開心的鬼叫著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上星期吳護士整理家裡時才把當年買的N95丟了...

緊接著

酸奶姐不放過任何人

好不容易看到林醫師:林醫師你要訂幾箱?????

只見林醫師冷冷的回:不用拉,不用拉~

HO~~~~~~~


此時吳護士來上班了

趕緊把她上星期捐出來的3M口罩又拿回自己的BAG裡

我在一旁快笑死.........

不過,大家狐疑一件事??

為什麼為什麼林醫師這麼不緊張??



答案就在此頁的Q3







拿著N95開心的我發現一件事(口罩是有期限的)


2003的SARS-2009的豬流感(丫...................過期了)

大夥快笑死.



趁疫情還沒開始前請大家好好備戰囉!

連衛生署長都說了,颱風已登台,請大家嚴正以備~

帶原者是不會有任何徵兆,所以最近的大家還是不要到處亂跑,如果要去醫院或密閉空間最好還是準備好N95

帶的方式如上,繼上次的經驗,這次應該可以安全....





小心..我是說真的(不要亂跑



有推有保佑,絕對不會中豬流感,謝謝大家的好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