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花開富貴~

有沒有給他色香味聚全啊!

哈!這可是我那抓住青春尾巴的老弟給我帶的愛心便當!

有沒有很厲害(講得我家宅男都氣呼呼:ho~感情很好嘛??)

白痴,那是我老弟好不好,要不要順便幫你帶一下!

知道我的朋友都了解鬼君我長年的便秘苦擾

老弟為了養生,每天都自給做這個號稱

"便秘殺手"的花開富貴 便當!

看得出來內容有啥嗎??



哈哈,這可是外面不到的”十一穀米飯”咧!

人家都嘛是十穀,那來十一穀??

屁股拉!!

這連我媽都說讚的十一穀米飯

原來是加了老弟的獨門配方(噓...這秘技我可是要先問過這發明王再跟大家分享)


哎唷!現在突然肚子小滾,我要去找我的黃金先生了!

呵~改天再跟大家說!


對拉!你們有沒有發現旺旺的內褲換了??

老弟還說這旺旺還有異次元口袋,整個很有現化感啊!

(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