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這兒,就要重新開始找人情味早餐店。

吃了幾個月的MOS(蕃茄起司蛋真好味)

吃了幾個月的師大早餐店(生菜起司蛋生菜真多)

吃了幾個天的賽百味早餐店(起司蛋吃好飽)



就這樣幾個月的早餐

我脹氣了~~~~~~

愛吃起司的我和宅男,就在脹氣中一天一天的過

那天晚上

宅男和我決定開始養生的生活

在頂好備齊了早餐要用的餐點

雖然宅男一度還是跑到糖果區(是半夜來買比較不會遇到小朋友嗎?羞)

挑了老人早餐(一看到順暢,我馬上拾起,一看到神奇,我馬上又撈起)

一整個就是被那幾個斗大的字給吸引(宅男還在糖果區,生氣的我硬是買了一包餅干回去)

一早起來,哇!!

這傢伙居然都弄好了。。(這不拍下來好好記錄怎行,以下影片將成為婚後吵架的呈堂證供,哈哈哈)


居然烤得這麼金黃

咬一口,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好吃!(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情人愛心黃金酥脆德式純奶幸福洋溢熱呼呼的林博士烤吐司??




配上杏子姐送的頂級花茶茶具沖泡麥片(我們好瞎,居然用這東西來裝大燕麥)

哎唷,物盡其用拉,相信杏子姐不會介意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起床沒有起床氣,但是如果第一餐吃不好還真的會整天"奇蒙子瓦瑞"



還有,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宅男愛吃糖了
請看(中間部份有介紹,所以我不會再阻止宅男吃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