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小鬼君的新嘔像~黃國倫~老師

以前看到黃國倫老師都是在一般的歌唱節目中看到,

通常就是一個評審的樣子~ 和小松小柏老師一樣,對我沒多大吸引力~

最近,我和林老師在康熙來了看到不少他的影子~ 尤其是那一集

建中傲附中狂成功呆的那一集,還有昨天和劉貞跳舞的那一集,真的讓我笑到流淚

心情不好的時候,記得大家要去看哦!



每次看到黃國倫一開口或是一個動作都讓我捧腹大笑不已,才發現他原來是這麼風趣的男人~ 所以小鬼君就漸漸愛上他了~哈~

身為音樂老師的他實在是太可惜了,走諧星路線一定暴紅的拉,害我最近才認識他

後來我仔細的研究一下黃國倫的背景原來是這麼厲害哦~

黃國倫畢業於建國中學、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1993年成立春雨樂團。

1995年,黃國倫曾為當時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施明德做了競選歌曲「天光」。
11年之後,正值施明德展開倒扁運動期間,2006年9月16日在泛綠人士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愛、希望、台灣之光」大型集會中,黃國倫再度登臺主唱「天光」,強力訴求族群融合。
1995年:獲香港商業電台頒發「最佳台灣創作人」
1996年: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獎 
1997年12月:榮獲台灣金馬獎最電影歌曲獎-《半生緣》
 2000年8月入圍台灣新聞局金視獎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詞曲作品黃國倫的詞曲創作眾多,較知名的有:王菲的《我願意》、蘇永康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辛曉琪的《味道》、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范曉萱的《眼淚》等。演 唱 者 歌 曲 王菲 《我願意》 蘇永康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張信哲 《不要對他說》 辛曉琪 《味道》 范曉萱 《眼淚》 黎明 《半生緣》 劉德華 《念舊》 郭富城 《信鴿》、《只要你的愛》 張學友 《怎麼捨得你》(雪狼湖) 鍾鎮濤 《痴心愛你》 周海媚 《日出愛情》 孫耀威 《習慣》 趙學而 《據為己有》 齊秦 《袖手旁觀》 許志安 《男人最痛》 蔡琴 《點亮霓虹燈》  

厲害吧!不過我還是愛他走諧星路線~~讚!

結論:如果沒遇到林老師我可能會選黃老師吧!
哈~~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