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平常的星期五都是我練瑜珈的日子,練完瑜珈接著就

會好好享受我的”超級星光大道”,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平淡也很幸福!

今天瑜珈課剛好停課一週~只好和我的麻吉去上BOXING囉!

真的老了耶!現在腳都抬不起來了~Orz

看超級星光大道現在己經變成我生活的一個小重心了!

啊~~我怎麼一邊看一邊寫日記咧!真不專心..

曾佩慈沒過了拉!雖然我也覺得她唱的日文很怪,

我的日文也是三腳貓功夫拉,不要亂批評,免得被鄉民ox

丫~~不說了.我要去好好享受我的生活小重心了拉!

等等我丫!黃美貞,梁文音,賴銘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支持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