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小鬼君又參加網路活動了~
上之的元氣活動真的有勞大家了,雖然我還是被小鬼們打敗~

哎~你們這些爸媽還真無聊,幹嘛跟我這個歐巴桑爭咧~虧我還祭出我難得的比基尼照片~

還是輸了,不過還是十二萬分的感謝大家的參與~
現在小鬼君又要麻煩各位好朋友幫忙了~

這個活動參加辦法如下:

2007年11月13日至2008年1月5日,只要加入 iCoke™ 會員便可以參加「可口可樂」新生入會送活動。活動期間,週週皆可以參加 ipod classic 80GB 抽獎。

2007年11月13日至2008年1月5日,凡會員都可參加 iCoke™ 加樂紅色會,參加抽獎。活動期間只要會員只要成功邀請一名非會員,並加入自己的紅色會,即可參加 NDS Lite 遊戲機抽獎。

想抽獎的就快去加入會員。每個星期日抽獎,,讓泥忘記blue monday!

只要跟我的步驟走就一切ok拉~
點下面加入i coke成為會員

活動網址:http://www.icoke.com.tw/iCoke/redclub/index.html




歹勢~我圖做的很爛,上面還有我的千千靜聽!~~可是不管拉這就是我小鬼君亂搞的風格

1) 加入 iCoke 會員(抽獎贈品是 iPod classic)

第一炮:加入iCoke

方法很簡單步驟是到上面那一頁註冊,然後將圖片中那三個步驟點完、填完就完成啦!



2) 加樂紅色會(抽獎贈品是 NDS Lite)

第二炮:加樂紅色會

一樣在這一頁開始:登入之後,在 在這一頁把你的好朋友全部拉進去。只要你自己也有一個紅色會,就有機會抽NDS Lite。


如果都還沒加入其他人的紅色會的話,就加入小鬼君的紅色會吧!


http://www.icoke.com.tw/iCoke/redclub/index.html

到這一頁填入推薦人的名字 aaanico
就可以抽額外的可樂三箱,一週三個名額,一人一箱,宅配到府。

 
我又要拉票了~讓我中一下獎拉!
(這次應該沒有小弟弟來阻撓我吧~)

~是紅色會
不是黑色會~又要請國安局不要盯上我!

come on 加入小鬼君的紅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