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一個人嗎?

前幾天和巧夫在家看HBO
這是一部很奇特的電影,叫做口白人生

內容描寫男主角的人生操控在一名作者正在寫的小說
當男主角發現他自己是小說的一部份,而且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死去
便開使做出平常他不會做的事情

片中的他一個人去看電影,吃飯,做出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我便和巧夫開始討論起,你曾經自己一個人做出自認為最屌的事情

我便想起,人是群居的動物,而且社會是分工的,沒有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單獨活在這世上
隨然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很自在,但是久了真的就會有孤單的感覺
又不是魯賓遜~

我和巧夫熱烈的討論起來,老媽也進來插上一腳
「我一個人去買菜丫」老媽:
『遜~』我和巧夫異口同聲:
「一個人煮飯丫」老媽:
『遜咧~』
「一個人看電視丫」老媽:
『HO~~媽丫~里買溝貢丫拉,整個遜到不行』
「丫,不然咧~」老媽:
『你們敢一個人去看電影嗎?』小鬼君:

「幹嘛這麼無聊,一個人還要去看電影,浪費錢咧~」老媽:

仔細想想,我曾經一個人去游泳,我覺得還蠻屌的呢~
因為對於我這個不太會游的的半調子,可是一大挑戰呢!
我家林老師是說曾經自己一個人打排球,真的很無聊咧~

隔天我家巧夫就一個人去打籃球囉!前後不到一小時,那老頭就全身大汗的回家了

哈哈哈!果然一個人去運動不能持久~還是老了咧!

你咧?自己一個人去做平常不會一個人做的事是什麼?會感到空虛孤單還是自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