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是兒童的節日吧!
偏偏我這個怪阿姨,硬生生要加入兒童的行列,今年的兒童節,除了收到林醫師送的
機關球外,我還偷玩了同事小孩的兒童節禮物。
就是這個~~將將將將。

可隨意撕。可隨意畫。可隨意貼的彩繪筆~~
在這裡我先跟敏千道歉一下,因為阿姨一時技癢就玩了你的兒童節禮物!
是你媽媽說可以玩的我才玩,而且我也在你的blog留言了哦!
相信你一定畫的比我好~
我會畫得這麼醜也是有原因的~都是林醫拉~打翻了我的創作
害我整個糊掉~ 

一畫就畫上癮的我,又大力畫了這個

還是有點小失敗,吳護士還說很像士林夜市有一家賣什麼苦茶還是什麼的店的招牌~
整個就是一個"噪"症在不行!

凡正不管拉,等會兒我就要黏到林老師的安全帽上~

「好醜哦!不要黏拉!」林老師:
『不管拉,我偏要~ 』小鬼君:
「可是真的好醜耶,醜.醜.醜.醜」林老師: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小鬼君:

就這樣林老師那可憐的安全帽就硬生生的被我染指了~


哈哈哈哈~一整個開心!
不過真的好像有點”不怎麼好看咧”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兒童節的禮物都超讚的咧~
記得要好好感謝爸媽給的資源丫!要孝順丫!
想想小時候,好像兒童節也都會收到縣長伯伯發的兒童節禮物,通常都是一隻筆
或是一個筆盒或是。。。忘了拉!爸媽那會記得你那什麼鳥節日~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是超開心的!
得來不易的東西最開心!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囉!

我這怪阿姨,沒送禮還玩人家的禮物!sorry囉~


童心未泯指數6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