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張鬼照..應該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哈哈哈~這就是我小鬼君的由來
今天可是本大爺出來遊蕩的第一天咧~~

想想,這是n年前參加貴婦奈奈舉辦的扮鬼遊戲
為了迎接鬼月的到來~
沒想到我我扮起來這麼嚇人€~好像還勇奪當年的冠軍呢~
說真的我還真犠牲......
而後遺症呢~~就是這張屁克缺在網路上瘋狂的流傳開來~~~

當時,我也才放幾天,就被一堆朋友打來罵
尤其是當時對我很好的王大鳥,我視他如大哥~~
馬上MSN給我: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幹嘛搞得這麼可怕
我超乖的,就把這張屁克缺下架~~

沒想到~~網路的力量也太大了....
大家還是都有看到,還有很多客人來我們診所,還認出我...
我咧~~畫成這樣都還認得出來哦!
所以呢,既然藏都藏不住,不如就光明正大的出來見人吧~~

其實本人是很陽光的咧~倒是有個朋友,有個外號叫司馬中喵,身邊有很多鬼故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她的


BLOG





希望她近期可以開個鬼故事單元~~哈哈哈!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嘿嘿嘿!



不過今天是鬼月的第一天


小鬼君還是



祝大家都能平安.順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