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被我上一篇文章嚇到~~這才是最近的我啦~
也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張AV照......

這個小花飾品,可是我的努力玩遊戲得來的呢~
還記得幾個月前參加樂媽的玩數學遊戲...
從小就愛看亞森羅蘋和玩猜謎遊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不過,我這個愚婦....
怎麼都想不出來
到處求救之後~~加上費心盡力,最後還胃痛



就是這一題讓我胃痛拉~題目在HERE


終於解出”正確答案”

哈哈哈哈~~
還得到樂媽親手做的這個禮物呢~一整個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不適合我,不過我還要是想法子把它弄在我身上
在怎麼樣~都比賽門弟適合吧~~哈哈


賽門BLOG,內有搞笑照~


詳請請看這裡




還好丫~~不說話的我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丫
應該是這小花有加分的效果吧~
 

戴在手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開心的嘟嘟咀~


謝謝你~~樂媽,讓我重新恢復女兒身感恩咧~



PS.以下讓我發表一下得獎感言,感謝那天捨命幫我解答的金頭腦們~~
  BOSS兄(仿生學界的橋楚,台大高材生)
  吳護士的大哥(統計學界高材生,數學是難不到我滴~~)
  老弟.愚婦.眾數學界的高材生們~~ 
  感謝你們讓我得到這個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