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鬼月~~所以整個月都是鬼單元...
哈哈哈~不過大家不用怕..請以好笑的態度和尊敬的心情來安然的度過這個月囉~~

今天,中山實美眾美女的鬼照要出籠囉~
大家來選選看~~以下美女們那位可以拼過趙薇

成為下部星爺電影的女主角呢~~????
歡迎大家來投票~~哈哈哈


 

鬼照一號:雞姐


(投偶一票拉,我眼很痛耶不停的抽動!)




鬼照二號:暈姐


(投偶一票拉,我可是在很飄的情況才把牙搞好的咧!)





鬼照三號:酸奶姐

(老娘可是大美女咧,這次可是大犠牲了咧!)






鬼照四號:金剛姐

(投偶,投偶..不然我就要親下去了哦!)


為什麼會有這個徵選活動咧~
都歸功於uncle lau和小安仁~~



uncle:『安仁,我們買這個回去嚇阿姨』
安仁:「好好好~~ya!嚇阿姨」

調皮的一家人....繼上次的印度拉茶事件整到我,這次又想來嚇偶...

居然還叫吳護士把假牙放在我們水杯裡~~嘿嘿嘿~真的很皮耶


正如星爺所說:我什麼都怕,就是不怕鬼...你是嚇不到我地~~~



哈哈哈~

換阿姨來嚇泥們~~有沒有很醜~~


就是這個~假牙糖

讓我們開心一個中午(哈哈哈~~)




一群童心未泯的丫姨們~


ps.其實阿姨本人的牙也蠻不整齊的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