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癮用王]之「最喜歡的無名圖文部落客」

發..............................條............................................





偶愛你~~




這是一篇告白文嗎??

















我最愛的無名圖文部落客,就是發條拉!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一下他的創作,就馬上心情大好

超有創意的拉,讓我整個生活變的多采多姿咧~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拉!每次都笑翻在地上

想在生活中找到開心可以連這裡

其實我己經FOLLOW它的創作很久了哦~

我可是一直在背後眽眽的支持,還有偷偷收集了一堆他的作品咧!

好想變得跟他一樣有創意和有才華咧~

是他,帶給我新生命

是他,給了我新生活

是他,豐富了我的人生

是他........

(這樣講宅男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哈哈哈!

不管拉,我要,我要,我要海報拉~(打滾)



雖然吳護士好像比較愛牛奶這個型男(也蠻正的拉)

不過,說真的這幾位圖文作家的盧山真面目

真的都好”帥”咧~~(又露出歐巴桑性格)

又帥又有才華,尤其是發條,說真的

稱他為圖文界的周杰倫,真的不為過咧~

(為了得到海報,不擇手段)


只是,不懂為什麼每個圖文作家都會有黃色芥茉醬的作品咧???

哈哈哈~~SORRY,又離題!

總之,我就是要得到簽名海報拉~







拜託,拜託,給我海報~

我可是冒著分手的危險在網路這麼可怕的國度裡大發告白文~~

求求.求求求求求  各位大爺行行好,把這張海報讓給我拉~


我願意讓你當狗溜~~只要給我海報!

泥看看,這麼沒有人格的我~





給我海報!

以上,威脅加利誘,只求得到一海報!

最後~

大膽唱出我的告白歌




感謝偶阿冰帶來的復古老歌”上緊發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