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BERRY

就是這個,小安仁最近玩這個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在百貨公司和到一群小朋友在一排機器前

嘰嘰喳喳的拿著一本一本的卡片討論著

我和林老師好奇的湊上去看

原來這是現在小朋友最流行的東西

小男生好像流行甲蟲還是恐龍的東西




我從安仁的卡片挑出了我愛的樣式,組合起來

原來配得好,刷卡就會再得到卡片咧~

這個遊戲不錯,可以訓練小女生穿衣服的自主能力






左邊是吳護士配的,右邊是苡文姐配的!

很時髦吧~

由配衣服的功力可見大家平時所愛的打扮,真的是個有千秋!

蠻好玩的咧,搞得我都想玩了咧~~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咧~

記得小時候我都會自己畫紙娃娃組合著玩~

和這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哈,我又挑了我愛的髮型3種~

不錯吧,有沒有很嘻哈!是不是也手癢了起來了咧~




結論:有空可以去百貨公司的兒童館逛逛,會覺得小朋友流行的玩意兒真有趣~

   永保赤子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