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徒,也沒信仰什麼神!

 從小我家供奉的神明就是土地公和拜祖先~ 

一直以來我對宗教沒啥特別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就值得我們去鼓勵~

 第一次和衛茵姐吃飯,她在餐前為我們禱告 聽著她禱告的內容,突然覺得很感動!

 這幾年,在新聞上看到世界各地一直不斷的出現很多災難 

從921-911-四川大地震的災民-非洲辛巴威為了搶食的爆民-俄羅斯的戰爭--- 等

年紀愈大,愈有感觸! 

世界這麼大,我們能在這麼美好太平的地方享用美食 真的很幸福

所以拉~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手邊的資源!

 每次用餐前,我都會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一餐

所以我都不浪費任何食物!

那是在第三世界的朋友做夢都沒想到的

 想到這裡~~泥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很多時候,泥可能會為了許多小小的事情和朋友吵架

 不滿現況,不滿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但是,換個角度想,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每天都有富足的一餐

真的很幸福呢!


那天衛茵姐來我們家

告知了我們有個福音節慶的活動

這個號稱台灣最大親子嘉年華 

10/30-11/2自由廣場登場

這是個傳福音的活動,我不是來傳道的

只是希望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希望和愛

或許可以讓泥有特別的感觸哦~

有興趣的可以連HERE



今天的前場 18:00-19:00
衛茵姐會去擔任主持人
還有林俊傑JJ哦!想看偶像的也可以去看看,完全不用門票哦!



今天是第一天,一連4天的活動,我己經先通知大家了,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希望和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