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恐佈的鬼節又來了!

每年都要出來2次嚇人拉!

我就是靠這張鬼照在格界闖出小名號咧~

今天是西洋鬼節,歹勢,又要出來嚇大家一次,不想看的可以轉台

哈哈哈~~


本來以為今年的萬聖節可以扮鬼出去遊街的~

可惜,年紀大了,大家也都有自己的”面子”要顧

沒人要配合拉!加上林老師又要家教,所以我還是自己在我的blog玩一玩好了!



記得去年小安仁的HALLOWEEN扮鬼比賽,可是拿到冠軍哦!



現在的家長都好厲害哦!前三名,有沒有都很讚!

不過,今年的安仁扮像更讚哦~(改天再PO出來嚇大家!)


既然大家都沒興趣,格主我硬是要應應景~~

讓大家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我最愛過節了,創造生活的樂趣~

亂搞是我生活的動力~

可憐的是這幾天來我們家探望我們的朋友都慘遭我和吳護士的毒手!

哈哈哈~~泥們好可愛哦!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BON~~~Happy  Halloween~


有什麼會比以下的裝扮更可怕~

給我糖,不然就搗蛋~~

不給糖我就給你這個~~~

以下有今年最可怕的搗蛋,不敢看,請趕快轉台~~

來囉!

要來囉!














BON~~~Happy  Halloween~道瓊給你跌~跌~跌....夠嚇人了吧!哈哈哈!







這是我今年覺得快可怕的鬼扮像~

另外一個也蠻可怕的佳作作品在下面,也是蠻可怕的~

不敢看的也請轉台~

心臟強的請繼續往下~


















BON~~~Happy  Halloween


嘿嘿嘿~~嚇到了吧!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