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湯MSN給我,叫我注意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queenie/17733498&page=7#comment231163192


我還以為是病毒咧,原來是一名正妹在捷運上遇到變態的文章,提醒大家注意這名變態~

剛剛我上去看了一下,居然鎖碼了,真是可惜,像這種變態,就應該要揪出來繩之以法!

我仔細看了這個變態男,穿了一件深藍色的細格子襯衫

於是,馬上MSN給我家宅男










就是這件小格子~~~PU~~









這故事告訴偶們~~大格子才是王道!

大家來看看,大格子為什麼是王道










你看看~~帥哥都嘛穿大格子,尤其是我最愛的木村,不過,我家阿賢也真可憐

原來,我傳給他看,他還以為我以後會自己小心變態,不穿短裙了說,沒想到反而被我將了一軍

哈~哈~哈~










結論:1.大格子才是王道

   2.小心變態就在泥身邊

   3.雖然照片被鎖了,不過由上面線索可知,這個變態就是穿著深藍色小格+中分頭的大隻佬!

     有好心人有看到這個變態的照片,快傳給我丫~感恩!







  


你看看,明明就有大格子襯衫丫~~是不是帥氣許多~~~~~~呵呵!不過我想,木村穿什麼都好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