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炒得很火熱的影視版的頭條~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則新聞有什麼想法??~

那天,宅男一直在說:魚澄慶好可憐,什麼網友一直點綠光給他,好可憐哦!

幹嘛幹嘛~先幫我打預防針哦!

我:那會丫,我覺得很好丫,早點看清也好,還可以去把年輕正妹,ya!我又有機會了~

  什麼時候,木村才要離婚丫,哎~~等好久哦!哈哈哈~(開玩笑的)





希望伊能靜不要後悔~



希望魚澄慶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好女人,加油哦!








雖然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加上什麼理由:我和魚澄慶就只是親情丫沒有愛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愛的一種昇華丫,女人雖然很想要有戀愛的感覺,但是,你可以確定
你現在的愛人(丫德)會一輩子給你戀愛的感覺嗎?
等你40.50.60.70還會有一個真心會給你愛情的男人嗎?   


如果你確定這是你要的,你就去吧,最好不要傷害到孩子~   
最可憐的就是孩子了~大人丫,千萬不要這麼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