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歡樂第5彈~小安仁生日

哈哈哈,今天可是小安仁的生日咧,這個開心的寶貝蛋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超sweet的咧

自從她一出生就帶給大家無窮的歡樂,相信爸媽就算工作再辛苦,回家看到這個小調皮

所以不開心的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就連我這個丫姨都能感受到

我超愛安仁的拉,雖然她很皮,也很愛整我

但是,超開心有她的出生




n年前安仁剛出生的時候,第一次看到這個小調皮,我們叫她小寶

因為,她媽都是每天吃我訂的三寶飯長大的~~

真是歹勢,當初的我對孕婦養生一點概念也沒有

還好,安仁這個健康好寶寶,靠著漂亮爸媽的遺傳

長得超可愛的拉,個性也超活潑

不過也遺傳了(大聲公老爸)

哈哈哈!!!

吳護士常說她老了可能會聾掉,我看不用等到老了吧,很可能5年後就會重聽很嚴重!!

好拉,以後大家如果叫吳護士沒回應,也不要太苛責她囉!!!呵~~



動個不停的安仁,造成了這張超級.......模糊的屁克缺~

哈哈哈,這就是射手座的功力,丫姨可以深深體會~




小安仁,生日快樂哦!




阿姨祝你  每天都能笑的這麼開心,快樂的長大哦!


送你一大堆開心公主安仁跳舞哦!!!






ps.我也希望安仁永遠都這麼小小,陪我一起看笑笑羊,不要長大!

還有一起做生產線~~呵呵!!!




阿姨叫笑笑羊跳舞幫泥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