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Q~~~~~~~~~~~~~


感謝大家給我老媽的祝福拉~

我替我老媽謝謝大家,明天老媽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小毛病拉~小鬼君我.我.我.真的很感動咧~

所以,今天還是要打起精神給大家12月份的歡樂第9彈~~



這個這個,各大廣告打的兇,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嘿嘿嘿~

我已經得到了哦!倫敦熊~

在這我要感謝各大好友的幫忙拉~讓我很快的收集到六點~

YA~~接下來我要努力集別的~




不知道大家愛那一隻咧?

吳護士已經得到我最愛的(巴黎熊)

另外人家還想要迷彩熊拉,一看到迷彩的東西就忍不住!!

呵呵~~~~~


大家來收集丫~~~~~

同步播出小丸子



哈哈哈~~

這都是吳護士最近收集的,她邊收集還邊喃喃自語的說:看這個真的有減壓的作用咧!

呵呵呵~~

這次我不想攻擊她,因為真的看了心情就很好咧!

難怪現在市場上減壓系的小玩具賣得這麼夯~~

真的會減壓哦!!!!!




最後,還是要感謝眾多支持偶的朋友們丫~~偶愛你們!!






怎麼大頭病又跑出來了咧~~哎!!誰叫我是射手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