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

今年生日還好有小英學弟大老遠從鹿港快遞來台北的鹹蛋糕,不然我還真的沒吃到cake咧~

咦~~想當初,老媽還說要煮豬腳麵線給我吃丫..怎麼都迷有..

哈~~開玩笑的拉!都怪我自己每天都太晚回家拉

不過,不管不管,我還是要許願.許願!

這是生日的重頭戲丫~~~(所有的禮物都是假的,重點就是要許願丫)


我要許第一個願望: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我愛的人全部都能健康.快樂.幸福.

我要許第二個願望:就是宅男可以早點順利畢業,完成夢想!

我要許第三個願望:.......(大家都知道,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的拉~)哈!




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真的都好用心咧~

苡文姐送的888元,還真的努力數了很久湊足168玫硬幣,讓我發.發.發~一路發拉!

奶萱姐送的香蕉和仙人掌,還真的創意咧~還有猴子卡片,我都快笑死!

我的愛人吳護士出國了,不過,很感人的前幾天就寄出卡片和彭村梅油壓券給我(我真的好需要丫)

害我那天哭了好久~~~~~~~pu~~~~

還有麻吉紋送的有型項鍊,真的很符合我的個性(粗錬),不過,我好像有一直說我要轉型咧~哈!

送細錬..我應該不會扯斷拉,雖然現在還是很粗魯~哈哈



咦~~丫宅男給我的驚喜咧~~

講到這個,我就要插播一件白痴的事~~

在我生日前幾天的某一天早晨

宅男還是載著我去吃早餐,下車時,他說要先去停車,叫我先去早餐店等他~

於是,我跟往常一樣,想拿著他最愛的”北大袋子”先去早餐店,結果....

他突然說:你先去,我等會再拿過去~~

我心想:怪了~~這其中必有詐!

於是~~在吃早餐時,我偷偷看了他那神秘的袋子(赫然發現~~有盒蠟筆和一塊白白的東西)

ho~~~~~~~~~~有鬼!


當天晚上~

睡前和宅男通電話,心裡一直在想早上的事,不自覺的又high了起了,突然亂笑了一把!

宅男覺得奇怪:泥在笑什麼??

我:沒有拉~~(心裡一直覺得..哈哈哈,被我識破了吧!要畫圖送我當生日禮物哦!)

宅男打破沙鍋的追問:明明就有...有鬼哦!到底在笑啥拉!

我:ho...沒有拉!


就這樣拉扯了5分鐘,我受不了了,我要睡覺拉~

我:好拉..你今天在畫圖哦!

宅男:那有丫~為什麼這樣問??

我:哎唷~~別裝了拉!我知道拉,幹嘛一直叫我戳破泥..哈哈哈!!!

宅男心裡覺得怪怪的,不過還是放我去睡覺了~

隔天我回到診所,還一直把我發現宅男要送我的生日禮物被我識破的這件事告訴大家

呵............一直爽到我生日那天,他來接我去吃飯!







騎著小黑,宅男還在賣關子~

到了101附近............原來今天是要吃和民哦!!

我們點了一些餐點(我最愛的還是和民的生菜沙拉,其他的東西吃起來就普普囉!)

可能都點錯菜了吧~哈~

我知道,宅男了解我愛吃日本料理才訂這間店,真是為難他了(因為他不吃海鮮丫)

不過,大家看我點的東西也知道,其實我也很體諒他咧(都沒有海鮮的東西丫~~)哈!

海鮮,我還是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享用好了~~

呵呵~~

打開宅男送我的卡片,哇~~好可愛的猴子立體卡丫

這是宅男送的卡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囉!(超卡哇依的拉~~)

想當初,剛交往時,他都會送一些詩情畫意的東西...(哎唷!我不愛拉~~)

還有文謅謅的情話...我也不愛(只要把內心真正想說的話寫出來就好了丫,真樣才有真實感丫!)



另外還有桃紅色的皮夾,哈哈!他一拿出盒子,我就知道了~~

瞧他一臉沮喪,因為每年都被我識破~

對了~~丫還有....畫圖咧?????

怎麼???沒了嗎???



宅男:一頭霧水?????

我把那天我看到北大袋子裡的經過說了一遍.....

我:喂~~拿來拉!不要裝了~~

宅男突然大笑:哈.哈.哈......那天袋子裡的東西是我要拿去學校丟的東西拉!

       因為我每次丟掉,老媽都會撿回來~所以我要拿去學校丟丫~~


突然間~~~~~~~~~我們都笑了(原來是誤會,害我還爽了這麼多天)pu~~



吃完飯,宅男帶我去101頂樓看夜景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這看夜景咧~~小鬼君大鬧101

我可是懷著超HIGH的心前往咧

在上去前警衛突然要檢查我的包包~~

我還跟他說:放心拉~我們沒帶降落傘拉!

害他嚇了一大跳~哈哈哈~~我又HIGH過頭!



往上走,到戶外去看看

哇~~~~~~~~~~風好大,好冷哦!

照這張屁克缺真是驚險~~~~~~~一照完就..逃丫~(實在是太冷了)



結論:謝謝大家幫我慶生丫~


~偶愛泥們!!

謝謝宅男每年的細心安排和被我不斷的識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