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2件事~

1.哈哈哈,我趕.趕.趕,終於趕上奈奈的義賣會拉~看到好多的朋友咧!

 超high~

重點是助人為善~開心咧! 

2.煙害防制法上路囉!ya~~~~~~~~~




不過,剛剛宅男送我回家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一下車~

隔壁鄰居突然跑過來,問我:丫哩有”賴打”嗎?

我一臉狐疑的看著他:嘸~~

耳背的宅男:他說什麼??

我:他說要送我錢拉~

宅男:?????????

我:哈哈哈~~~他跟我借打火機拉!


pu~~~~~~~~~~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想抽煙~白目~

是要送我零用錢哦!


我還是要說:我最.最.最討厭人家抽煙拉~

希望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家人的健康,也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要守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