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貴婦奈奈最近的兩篇文章

你怎麼來的和我看到了

不禁勾起了我的好起心

在好起心的趨使下,決定有請菇狗大神

找一下”小鬼君”的關鍵字

我好怕看到不該看的東東咧

我愛手作(沒錯,是我!)

我愛音樂(沒錯,也是我!)

我愛木村(對,n年了依舊沒變)






天丫,天丫,

我看到了~~~~~~~~我也看到了~~~~~~

在第四個分類中,看到了我可能會被殺的歷史照片,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我還是不要把照片公佈好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觀賞...哈!!



nicole5566的相簿> ....4/11小鬼君勇闖五分埔..







這道理告訴我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提醒各位年輕的小朋友,”上傳”任何東西可要三思而後行丫~~~~~~

小心點!!



天丫......

我要再去菇狗一下囉!想法子把不堪入目的東西”全部給我毀一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