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煦的春日

漫步在異國的街道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丫

到了夢寐以求的國家真是太開心拉~




哈哈哈,看到沒有,我在那裡??

實在是太high了,待會就要去參觀凱旋門

和宅男來一段巴黎戀人的劇情



咦~~沒想到巴黎也這麼全球化,居然出現了中文

按摩100,好貼心的法國人哦!



哈哈哈~這照片有沒有愈看愈奇怪~

居然還有紅燈籠

其實這是我平時最常出現的地方拉

就是超好逛,超親切的雙連市場

今天就好好介紹這個很有異國風,卻又很有台灣味的傳統市場

首站:文昌宮

說這間文昌宮,我想大台北地區的朋友若是

家中有大小朋友要考試,應該對這間香火鼎盛的廟不陌生

一定會來拜

我這家中沒小朋友就來拜過3次



記得第一次來拜時,是我考高中時

老媽帶著我,拿著我copy的淮考證,還在廟前的店家買了蔥和芹菜

超級虔誠的帶著我不斷的跟文昌帝君說著,希望讓我可以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呵呵~

當時的我,只覺得好麻煩,回家後還要吃那些討厭的蔥和芹菜

現在想起來,老媽還真疼我,一切都是望女成鳳的心丫

偏偏,當時年紀小,念書也不認真+身處險惡環境中

當然也沒考到”老媽”理想中的學校囉!






沒想到長大後,我居然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

幾年前,我還帶了蘋果去幫宅男求當時的二個考試可以順利考上

沒想到,真的如願了!

最近,我想我還是要再去求一下文昌伯伯,讓宅男可以早點畢業,我也好早點去還願丫~

哈哈哈!!





這道理告訴我們

不管你迷不迷信拉,認真和實力還是重點(像宅男),臨時抱佛腳是沒用地~(像我)

希望最近要考試的考生們還是要好好用功,文昌伯伯有看到你的努力自然會再幫你加持!!

所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在做,天在看,有努力一定有收獲.對吧!!





ps.哎唷,,,,,,,,我寫完後突然發現一件很難的事,就是~~~~~(我不知這篇要分類在那一類拉)(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