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宅男實驗室

偷聽宅男學弟們的對話

A學弟:『喂~泥在看什麼?』

B學弟:「柲密」

A學弟:『HO,幹嘛這麼小氣,到底在看什麼拉?』

B學弟:「柲密」

A學弟:『幹嘛這麼神秘,不說拉倒』

B學弟:「就跟你說了”柲密”了拉,到底要說幾篇」


哈哈哈,耳聽著火藥味快出來,眼看到又噗嗞的笑了出來~

真的是祕密丫~

這本書最近在博客來好像很紅,可惜到現在都沒空看

看到小姮介紹這本書裡頭的吸引力法則,好像頗有這麼一回兒事

這是一種念力丫

記得小時候,老師就有跟我們講過類似這樣的念力

我知道他是為了讓我們認真的想會考上第一志願給我們的鼓勵

雖然當時的我也是一直都這麼想,可惜也沒考上第一....哈哈(高職第一算不算)

不過這樣我對這段回憶確是印象很深

一直以來我也是秉持這想的想法往前走

儘量都往好的地方想,這樣才會吸引好的磁場,想著我一定會..

想著我一定會好命~(這也是我爸媽從小就對我說的,泥哦~超好命的拉)

所以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很好命,直到出社會才發現



(我被騙了~~XD哈哈哈,沒有拉~我還是很好命(是真的)



這有點像我說的費若蒙理論,也就是物以類聚理論~相信自己可以吸收正面的能量,宇宙就會聽到

宇宙就會感應,相對的釋放出正向的能量給你,自然也吸引正向的人

就像常來我家逛的朋友也一定會很幸福~(哈哈,跩了起來)


不過,我還沒看完這本書,下次再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讀書心得好了!

但是”秘密”這兩個字讓我突然又想到我愛質男

裡面有一篇殺死大白熊


博士做了一個實驗,讓被實驗的人獨自處在攝影機的小空間說話,但說話的內容絕對不能提到大白熊這三個字

結果呢??

大白熊就這樣一直”卡”在被實驗的人的心目中,而且愈來愈大,愈來愈大,大到快把那些人搞瘋



當然那些人的行為自然也不自然。


難道這就是現在檢警單位測謊的方式??

這個大白熊理論讓找想到,對於你親密的另一半,你願意把大白熊分享出來嗎??

還是你把大白熊放在心裡,一直覺得你的另一半這輩子都不會發現??


其實,他早就發現了

因為

你的想法影響你的行為丫

只是他不願意殺死你的大白熊

就像我媽說的:雞蛋ㄇ一ˋㄇ一ˋ也有縫

在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砂的,如果你的大白熊是一粒砂,那要找到真愛的機會可就難囉!



沒有大白熊,看一下貓熊也好!


基本上,我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咀吧,我家宅男只會叫我安靜

呵呵~


不過,有特別交待我不要說的八卦,我也會很認真的不要說出來(最好是不要拉,因為我討厭大白熊丫)

快讓大白熊自首吧!

最後為大家點播一首,大學時很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