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死,兩者皆可拋!

台灣最可貴的地方,就是自由~

不過,有時候語表不好也不是自己所願意的丫

最近被網友霹靂啪拉的大開砲的成龍大哥心裡一定很想唱這首歌


<

對於這則新聞,本人不想多做回應,免得言多必失,到時後變成我要唱這首歌給大家謝罪XD


我只能說自由真好~ 

大家覺得,目前對你,什麼是最重要的事?

今天主管跟我閒聊,問道:小鬼丫,你知道股神巴菲特最想做什麼事嗎?

我回:應該是退休吧!

哈哈哈,因為地位愈高的人愈沒法放下

結果主管回我:他最想要跟兒子吃一頓飯

       我居然比巴菲特富有

我心裡想:富不富有存在於自己內心的真實渴望

     有人一輩子也不富有,因為他永遠不滿足

     雖然,有個目標前進是生活的動力

     但是珍惜現有的東西才是更可貴的態度

     我們現在很自由,所以很富有,請好好珍惜!



     碎碎念完畢,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