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趴那天,好友阿滿緊急的幫我找了她們那一群12金釵死黨過來,深怕我整個場子冷掉(實在是太感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場子冷

所以從小到大,我好像都要負責炒場子,雖然有時候很不願意擔任這樣的角色

畢竟年紀大了,老媽有交待,要有叔女的形像,不然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

她一再禁止我繼續擔任諧星的角色,每次她偷看我BLOG的照片都會很氣的唸我

可是也是沒法子,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心要改變路線(EX,笑的時候笑小聲一點,走路的時候不要動作這麼大,生氣的時候不要一直碎碎念,人多的時候靜靜的站在一旁不要吵

在男生的面前要保持一點形象,照相的時候不要有怪動作和怪表情.....等)




可是這好像是天生的個性,老天爺給我的使命吧,就要天生要走諧星路線

逗大家開心,自然的我也會感到開心,多提供一些好資訊給大家,自己也覺得功德無量

不過,我不喜歡別人利有我的善心去圖利自己!我是個好惡分明的人,認為不對的事,絕不寬恕!



今天不提這個,不要再碎碎唸下去,這樣好像老媽子

那天看到12金釵,讓我想到我高中的回憶

她們是我北士商的學妹,各各身材啵棒!

看到她們,我青春的回憶滾滾的在我腦裡不斷的湧現


突然想到~最近好像是北士商的校慶

好久沒回去學校看看

那天還跟吳護士互相現寶的唱出自己高中的校歌(我真的都還記的,因為當時我們班可是拿下冠軍咧)

士商校慶算是我們的畢業成年禮,每年的校慶,學校一定擠爆人

看看今年的盛況,有沒有嚇很大




當年每個班級都各有各的傳承

我們班傳承的是鬼店



偏偏在我們這一屆改變了,改成美食店,當年的店名(築夢空間)

我擔任的角色(bartender)

這是一段傷心的回憶,因為我調的飲料根本不能喝(在BAR枱的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精心”調的飲料一杯杯的往垃圾裡倒)

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一段好笑又難忘的記憶!



這兩天

一時心血來潮

上網爬了一下學弟妹有沒延襲我們的傳承

天丫!

圖片來源:士商校慶(鬼店)

這扮得也太好了吧!

果然是一代比一代強丫

以下是學弟妹們在校外宣傳的影片,很符合學姐網誌的形象




想當年,我高二時還替學長姐的鬼店扮過鬼,超有趣的拉!

沒想到,輪到我們,就整個改變成餐飲店,害我傷心了很久



築夢空間,逐夢踏實

事隔多年,當時一起奮鬥的夥伴們現在幾乎都為人父母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他們當年的夢

曾經,我也有過類似的夢

有時,人生的經歷是很難去掌控的

逐夢踏實是很重要的,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一夕而成

不斷的累積才能通往夢想的終點

而現在,我有一個夢,我會慢慢的朝這個目標前進

大家祝福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