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的濱崎步,是我們整形界的範本

一年之中,至少有n個辣妹帶著步姐的照片來相求

這樣的電眼,真是銷魂,連身為女人的我都忍不住~


曾經我也問過林醫師我這死魚眼有辦法變成步姐那樣嗎??

呵呵~

當然不可能丫,只能變有神變大變美(這樣就很讚了,不要太挑~pu~)

(連此可達本診所官網雙眼皮篇)

因為我們是有良心的診所

對於很多客人想要變成某某明星,我們也會誠實勸退

千萬不要異想天開丫

每個人天生上的條件就是不一樣丫

就像我腿這麼短怎麼可能變成林志玲的長腿模特兒

但是,卻可以用高跟鞋來彌補我這方面的缺失

同樣的,整形當然可以讓你變得更好更正

不過本質上的妳卻是不變的哦!

你不會變成蔡依琳,也不會變成吳尊,也不會變成步姐

只是變成更”正”的自己~

(獨一無二的你)




主播,hohoho~可都是正妹中的正妹咧~

當然也是整形界的參考書,範本

每天看這麼多可怕的社會新聞,當然要找些養眼的主播來播報丫~

但說到狗界的整形範本,當然是bibi少爺莫屬拉~

呵~

這可愛的傢伙

(林醫師也忍不住染指)


(酸奶姐也凍不住)




現在,你想看bibi少爺變主播嗎??

大家快來投票丫,因為我們想看狗整形界的範本bibi上主播台,

投票很簡單,只要email就可以。

一天一票,大家衝丫




(按上圖可直連到投票區)




bibi當主播,希望你來牽成~




(當選.當選. 當選.當選.當選.當選.當選)


最後~同學們,大家一起來吹bibi丫(裡面還有我愛的阿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