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女總是生女兒

看這本書有什麼用

要看就要看實例




看到沒有

我們中山實美就是實例

從我們這出產的小朋友都是美女,當然,媽媽也是美女囉!

呵呵~

不信請接著看



又一個美女母女檔。。。

哈哈哈~

SORRY拉,因為安仁太可愛了,阿姨超想生像你這樣的小公主咧~

希望UNCLE LAU沒看到我盜用安仁

還是把泥還給親生的正媽



每一個都是有圖有真像




說也奇怪,不知是風水還是磁場,中山實美的員工不論是離職還是在職的美女同事們都是生女兒

搞得我也好想要生女兒丫,希望我在這兒的日子裡可以生出像安仁。敏千。。。這麼可愛的小美女



現在人生的少,其實生男生女樣樣好,只要是自己的骨肉在心目中都是心肝寶貝

相信最近要當媽的同學們一定愈來愈能感受得到(愚婦,你是生兒子耶。。。哈)

女兒真的很貼心,曾經和我家宅男討論到生男好還是生女好

他只回答我:生女兒我會很可憐

(這啥意思??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回想起我和老爸的關係

還真的不像別人說的,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因為老爸很少和我扯蛋,也不太關心我

所以,我真的不覺得我愛我爸

每天秥著老媽的我從小到大就比較愛媽媽,雖然她很叨唸



直到有一天

我談戀愛了~


宅男騎著車在樓下等我

我急急忙忙的衝下樓,正準備載上安全帽時,突然看到老爸在樓上偷看

那天才發現

其實老爸也是很疼我

只是上一輩的人真的比較不會表達情感

愈長大愈能了解爸媽的心態

其實當老爸的一定捨不得女兒嫁出去(宅男說:我養個女兒白白胖胖的,怎能輕易讓給那個臭小子)

但是,這一天一定會來

愈嚴厲的管束常常會帶來更負面的效果

所以在拿揑輕重真的要適度

拉得太緊,小心有一天會斷掉

放得太鬆,又怕有一天會跑掉

要女兒有幸福的未來,真的一切都要有彈性的教育


(以上,小鬼君又在碎碎唸了拉,也沒小孩的人在這跟人家543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BOLG丫,完全只想說出自己內心的話)


我要謝謝老爸給我很自由的交友空間(當然我也是乖孩子丫。。。哈哈)


PS.未來是要生女兒好還是兒子好咧????(謎之音:生兒子的話不就擺明了我不是美女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