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茶王)

慾茶園,第一口就回甘~

嗯~~~~~~~~~~~

找茶王,回甘就像現泡~


大家應該知道自從星小客我的朋友歐肥走了之後,我開始愛上喝茶

為了要證明這現7-11買來的茶和現泡的茶的區別

我可是細仔的把它們都收集起來

準備好好研究研究(人家實驗室都努力在研究專業的東西,我卻在研究”茶”)

(大禹嶺雪霧茶)

PU!

不管拉~現在喝茶變成我生活的重心,我要好好品味看看到底有何不一樣

(凍頂烏龍茶)


除了在實驗室和大夥討論,那天阿源拿了台灣冠軍茶

我仔細喝了一下,嗯~~有點苦耶~

難到現泡代表苦??

不對,不對,那天的哈洛氏就不會丫?

回家再跟老爸討論一下

說真的現泡的真的不一樣耶~(真的有差)



那天~

我喝著老爸泡的台灣道地梨山茶

回家也是一直跟老爸說這老人茶真是回甘

閉上眼睛細細的品嚐:『嗯,真是回甘~』

突然間老弟剛回家天外飛來一筆:「蝦迷回甘~」


沒想到我那歐巴桑丫母突然:「回甘,回甘用來插花丫~」





我:呃...........





我:回甘?花瓶?(台語)





我:HO~~~~~~~~~~以後不要天外飛來一筆拉~PU~~~~~~~~~

  我又不是白痴,誰不知道花瓶用來插花~ 













丫母真的笑死我~害我滿腦子都是花瓶插花的景像~切~








結論:這道理告訴我們,聽話不要聽一半,不管拉,我要再去回甘了拉~
   
   其實茶的種類和等級分得很細耶,沒想到不只有台灣茶好,連印度英國,法國....

   世界各地的茶種都很不一樣,等我仔細研究好再跟大家分享囉! 


   有推就等我仔細研究報告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