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夏日新遊戲

每天宅在實驗室也不是辦法?

還好,我帶了寄養在林醫師那裡的小魚,還有吳護士的溪蝦替實驗室辛苦的研究人員們找到休閒的樂趣!

哈哈!(其實是增加麻煩吧)

我要說什麼呢?

自從我的白目養魚日記開始之後,每天幾乎都會花時間和宅男為了這缸魚鬥嘴

(難道這就是未來養小孩吵架的前兆)


除了小魚之外,還有一堆蝦!

記得第一天把溪蝦要放到水族箱

宅男很緊張的說:『你小心一點,你這樣會把蝦子壓死!』

我不耐煩:「那會丫,你這樣一隻一隻是要放到民國幾年拉?」

宅男:『拜託你小心一點拉!那有人像你這麼粗魯的拉!』

我怒:「不然你自己來!」

宅男:『我就知道,以後我就是會很慘拉!』

我:「丫是多慘?



就這樣~那一缸魚,我每天到實驗室只負責””食,其他我一概不想管(哈哈哈,這就是我的樂趣丫)

不過常常一靠近魚缸,就有學妹會出現:我餵過了~

呵呵呵~謝謝哦,不過因為這是我的樂趣

所以我硬是又餵了一次~(也難怪我這一缸魚生長的速度遠遠超林醫師和吳護士家許多,一整個很像腦垂腺分泌過多!)

今天,宅男們為了我那一缸(我自以為好心可以帶給大家樂趣的魚),又要搞大功程




拿出這一根法寶,大家猜猜看他們想幹嘛?

噗!





就是(換水)





這兩個人大費周章又絞盡腦汁,只為了換水(我心裡的os:有必要這麼快就要換水嗎?)





宅男為了小魚的生長環境已經上網研究過,而且也先把要換的水先養好(什麼曝氣.養菌.養水.弄水溫......)

再把水換起來(我os:會不會太龜毛丫

重點是還搞得整個實驗室的人都投入其中(我有點罪孽深重的FUL)

因為~

這些人都很忙丫~







(圖片來源:少林足球三師兄的對白)


大家都很忙丫,我一副來亂的XD,SORRY!

不過,說真的,現在養魚的我們真的愈來愈有經驗了

看看這個換水的法寶是不是很好用(想借的可以自行來學校找我,哈哈)



眼看著,我的水族箱愈來愈有規模!

嘴巴開始不停的叨唸了起來:丫,我想養螢光魚!人家想養螢光魚!丫我什麼時候可以養螢光魚拉!螢光魚好漂亮............................................


宅男:你是小馬哥哦(老師的小孩),你這行為跟小孩有什麼兩樣!


我心裡想了一下:對耶,我好像”某部份”蠻幼稚的!


宅男(準備開始說教):『我就說以後有小孩一定會累到我!』


我(賭氣的回):「pu~~怎麼可能,你難道不知道媽媽很偉大!」


宅男(說教中):『看你養魚的態度就知道!』


我(氣很大):「拜託,我有說要跟你生嗎???pu~~~~~~~~~~」



宅男:『................................................』




ps.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會累到他耶,不過,回過頭又想了一下,是你自己要這麼龜毛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